close


當了媽咪之後
我常常會對別人高喊 ~ “幸福呦”
很多時候
想讓時間,就停留在某一個時刻當中
而我的baby ,卻無聲無響間一點一點地長大

於是,總想為他的每一天留下些許的回憶
這是屬於 Lucas 的第一個小榮譽
Lucas 在Johnson Johnson的舒眠寶寶票選中
成為人氣第一的小baby



謝謝于倫姨姨、步昌叔叔 (步昌姨姨) 、Dolly姨姨、
Shirley 姨姨 、Lucas爹地….
還有好多好多 uncles、aunties 的舉旗相挺
曾經在這裡投下你們愛的每一票



我是 Lucas 的媽咪
我常覺得,我們在最好、最perfect的時刻擁有他
幸福的滋味
將會一直這樣延續下去
而我也會持續留下一些有價值的回憶給我的孩子 ~


(史丹佛大學校園, CA 2007)


(Lucas 和媽咪, Lucas 爹地掌鏡, 2007)


(Daddy, Mommy and Lucas, San Francisco,CA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