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小 Lucas
Lucas 小小的身體
已經長大好多 好多囉

大家都說
我胖胖的腿腿
像是一頭小小的小象
爹地說
乾脆把我的小名
就叫做『大象』好了

(Lucas 小小胖胖腿像是小象腿)

長大了
小小的身軀
卻放不進原本小小的安全座椅
於是
爹地幫我買了一個
世界頂級的兒童安全座椅
這個
很高級的安全座椅
經過科學化的測試
能好好保護我小小的身子
這一天
媽咪把我打扮的像是一個小小足球員
坐上我的新椅子
兜風去了

大家都說
我長得真好
看到我的安全座椅成長史
就好像是一部精彩的迷你紀錄片

現在 我的小小頭等艙
真的太舒服了
忍不住扮了小鬼臉

對了
對了
現在我在台灣
還要謝謝阿姨
幫我買得新安全座椅
讓我在這裡也可以
高枕無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