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tomato  , I'm a little fruit monster boy.




我是小小 Lucas 
這真是一個美妙 新奇的世界
以前  大家都叫我 little baby boy
後來  大家叫我 big baby boy
現在  大家都說 我是個 little little boy....



而我的每一天 總有許多爆炸性的演出
像是......
我每天都吃好多好多的水果
現在 我的最愛是 tomato 

而我的 tomato 大餐 
則是 有一些有趣的程序 


1.很開心.... tomato時刻來囉


2.乖乖坐在餐桌椅等.....


3.觀察方位,從最好的地方下手...


4. 吃得不亦樂乎


5.好滿足的微笑....

我的爹地  最愛番茄醬
我的媽咪  最愛台灣的土番茄
那我.....應該就是基因的因素吧
才會這麼愛吃番茄

對了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我是個吃番茄高手 (請看影片)

我總是吃到一個程度時
就先暫時  放下番茄
把手指 餐桌上的小番茄仔
全部吃得乾乾淨淨
再繼續下一回合
所以
我的餐桌都很乾淨
這幫 媽咪省了很多工作呢

謝謝大家的觀賞
我要去吃 tomato 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