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Girls,
我們喜歡的『 Sex and the city 』回來了
倒數 57 天 ~


四年前的此刻
當我第一次帶著家當
嫁給我們家這個男人
定居在地球的這一方開始
我的新人生
便從此開始
那時  『 Sex and the city 』'
也同時 成為我生活中最好的密友



它 ~ 是我學英文最好的工具
它 ~ 延續我對時尚的熱衷
它 ~ 讓我對現今分分合合的兩性感情 有所警悟
它 ~ 呈現 Sexual could be kind of game

我說 :『 Sex and the city 』
常常曝露了女人們最真實的一面
女孩們
妳有沒有在『 Sex and the city 』
看到部份的自己呢?


2008年『 Sex and the city 』電影劇照之一/ From:OK 


2008年『 Sex and the city 』電影劇照之二/ From:Life and Style 


2008年『 Sex and the city 』電影劇照之三/ From:Life and Style 


Oh, My God!! 我愛這樣的華麗


這也是我愛的馬甲


女人一生至少一定要擁有一件雪紡紗...


幾合的優雅


美麗卻不沉重


另一紐約風情


看似現代  其實又很復古


妳的鞋櫃 有這樣的紅色高跟鞋嗎?


充滿自信美的女人


別忘了!!還有...女人和女人的友情


當然.....女人和男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