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南加州的氣溫在華氏 83度
這麼好的天氣
哪有不去游泳的理由呢 ?

於是乎
爹地一聲吆和
我們便在15吩鐘內出現在游泳池畔


我要去游泳囉


先東摸摸......西摸摸


再做一下日光浴


媽咪說...還要暖暖身....


爹地....我們去那裡好嗎?


那就坐船去吧


原來腳腳也可以滑船耶


我18個月大, 我已經開始練習游泳囉 


還會學習如何踢水呢.....

很難想像吧  一個月前
我只能穿著救生衣 站在只有20公分高的游泳池
玩玩小玩具



現在我已經能夠脫掉救生衣
跳進1米半的大游泳池  練習游泳了




我的爸爸是我的第一個游泳教練
在水裡
我可是很信任他的.....


游泳完了
媽咪幫我穿上我的小浴袍
免得我感冒了


繼續釋放我旺盛的精力



嗯 ~ 真好   有躺椅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ㄡ ㄡ ~ 本來只是想放鬆一下
沒想到  "露  點 了 " 
真是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