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海盜 Lucas,這是我的第二個萬聖節

現在的我

很難想像....去年此時的我還是個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需要爹地抱抱的小 baby


去年此時的我....小小一個小惡魔

去年此時的我,還有我的好朋友 Adelynne 和 Arianna


今年...我們都長大了耶




萬聖節真的太棒了,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糖果
我媽咪很少給我吃糖
當我拿到第一顆糖果時,便迫不急待...趕緊吃下去




我吃的好滿足,我的好朋友 Arianna 卻看得目不轉睛

在 Disneyland 的萬聖節 party 裡
我尋尋覓覓....找到了傳說中的金銀財寶....
帶著滿足的一夜...我和爹地媽咪...一起回家囉.....
  


還沒完呢....聖誕節還沒到,但我的聖誕老公公早就來了


我和聖誕老公公  還有我的外婆


我現在已經知道了, 只要是乖乖的小朋友,聖誕老公公
就會把禮物放在襪子裡送給他

對了、對了、去年此時的我還對這個滿臉白鬍子的老公
公充滿疑惑呢 ?


去年此時的我


當時的我對聖誕老人充滿疑惑


聖誕party 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呢


真有趣....我看到了什麼呢??


是會變魔術的叔叔啦


摸摸小口袋 , 我也想和小丑叔叔一樣 變魔術





其實 我的快樂假期 從大南瓜那天開始的



大南瓜節就是萬聖節啦




總之,我的小小生活天地
只有 『開心』和『歡樂』可以形容了 

延伸文章賞析 1 : 在萬聖節Halloween 遇見最美的純真

延伸文章賞析 2 : Children's X'mas Party at North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