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Day is a day to celebrate motherhood. Motherhood is whole life duty for a woman.

Mom is the person at the end sh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Lucas: This beautiful girl is my mom.


媽媽 -

女人一生中最不簡單的工作最簡單的幸福

孩子逐漸長大 媽媽逐漸衰老便是一個不變的常態

因此這個母親節我想要些禮物常保健朗的身子守住青春的容顏更多的智慧肚量與能力

我和大多數的女人一樣都在當了媽媽後才懂得怎麼當媽媽才徹底了解媽媽這個身分與工作這絕對是一個『此業綿綿無絕期』的任務教育孩子的過程裡我也曾經犯過無數次的錯誤謝謝我的孩子們來不和我計較所以當媽媽的同時我是個明符其實的小孩是個還在學習長大中的孩子


我記得那年研究所畢業看到我遞出的辭呈我的長官是這樣說的:

『妳將坐上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主播台大可亮麗地在新聞界有所發展妳就這樣放洋嫁人去啦 ?可惜ㄟ !

 出國、結婚定居那是我人生中所做過最毅然決然的事這個毫無二意的決定改變了很多

 

丈夫、3個孩子都是我一生快樂和牽掛的來源我不懂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孩子 ?

雖然對現況已經十分滿意如果我再年輕一些 如果其他條件再配合得更好些我一定要再多生一個孩子我始終認為有子承歡膝下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快樂

祝福  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給母親們

『媽媽』-既狠、又柔的角色



Happy Mother's Day- MAY,13,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