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rgeous family members do the same thing at the same time in this heavy raining day.

結婚前 ,我曾經是個記者時, 每當天災人禍來臨 , 總得顧守崗位臨危不亂整夜守候在廣播室前 , 那播音室的 “ on air 亮燈 “ , 陪伴我整整超過十個年頭 , 那時總羨慕著別人可以在颱風來臨時 , 嗑著瓜子 翹著二郎腿享受著屬於風和雨的寧靜時刻

今天外頭的風不算大,  雨卻又急又猛 , 看著先生和孩子各自做著他們喜歡的事 , 當時的總總卻閃過腦海

對了附帶一提 , 當年我遞出辭呈告訴我的長官 , 我決定結婚移民到美國了, 譁然聲一片四起…..大家都說我頭殼壞了 ,  因為我放棄了坐上主播台的機會, 對許多人而言那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今天如果你真的認識我 , 你應該認同我當年的決定是正確的 ,  終究在婚姻生活裡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獲得更大的快樂與滿足。

仍究深深感謝那些年的工作經驗 , 如果我不曾經歷職場的訓練 , 那會有如此今日深刻的體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