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些事物真是美好,一幅畫、一句話、一抹天真的微笑
一個『老朋友』。


(Lucas baby's 天使的微笑)

就我這樣的年紀,把我的朋友們稱為『老朋友』,實在有點老氣。
不過我知道、他們會開心地這樣被稱呼。

其實,這裡的『你們』,指的是那些來部落格走走,卻沒留下隻字片語的朋友;而這個『你』,指的是這些來到部落格,卻執意留下一些文字給我的朋友,說真的,你們的留言,讓我感動地熱血沸騰

明禮大哥:粉想你ㄡ!我永遠記得你說過:你愛你的女兒,愛到…她常常讓你拿沒輒〈嘿!我現在也能夠感同身受耶!很懷念研究所同行的日子,很想念你吟詩作對的幽默、也很敬佩你做選擇時的灑脫,下回見,可要見識見識你的白球技術。問候嫂子好。


純敏:你是我見過最懂得生活幽默的女孩,有你在,總是笑聲滿滿,很期待聽你的笑話、更期待喝你的喜酒‧很想看看,誰是那位最幸運的男人。

Pei:哇!第一次從你的文字中看見感性的你….而我一直鐵信,【幸福永遠在身旁】些許婚姻生活中的小小負擔,反而讓人更懂得愛惜和珍存。祝福你在愛情海裡,找到和我一樣的寶物。

孟綺:你總是有通天的本領,我只要在美國一通電話,就算天上的星星你都摘下來給我,有你這個朋友 真好!!

緒蘋:我始終記得你開著你的紅色寶貝車,從忠孝東路上駛過的身影,非常的帥氣、有勁,下回回台北,帶Lucas和你喝咖啡嚕。

琪芳:很想看看你的寶寶。你的女兒一定跟你一樣美麗吧!下回見面,敢肯定、聊的一定都是媽媽經。很懷念,以前和你工作的日子呢。

于倫:我親愛的表妹,歡迎加入老婆行列,更期待你加入媽媽俱樂部,表姊我有一些育兒撇招,想必很快能和你分享。

Shirley:謝謝你和佩中買給Lucas的小衣服,Lucas穿起它們,真是可愛至極!我一直很欣賞你的開朗和豁達,我堅信這樣美麗的人生特質,一定可以深刻影響你的女兒,謝謝你給我的提醒,不要常常只給孩子一句 Wait a moment!!
雖然我還是個新手媽咪,可卻已經覺得小baby實在長的太快了,就怕錯過了他每一個瞬間的moment 。真開心,我們都從分分秒秒中,得到和孩子一起成長的喜悅。

Ping:我常跟我老公說,Chen娶到你這個老婆,真是有福氣!Rusen和我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更是幸福!謝謝你們在Lucas出生不到24小時就,第一個報到來看他,等他開始懂事了,我會告訴他,有關你們的好。

慧禎:謝謝常常幫忙轉達奶奶對我們的關心,Lucas也等不及要回去看看阿姨你囉。

說真的, 長大了 經歷的人生多了那麼一點才發現, 朋友 ~ 還是老的好。


(我們的波士頓. Boston,MA 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