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我的部落格讀者

留下了這麼一篇美麗的短籤

頓時間  讓我有所感悟

既知 不該佔為己有

因此

我把它放在這裡

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對佛說:讓所有人永遠健康快樂 ~
佛說:只能四天 ~
我說: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底哪一天?
我說:在所有人活著的每一天~ !!
佛說:好好念阿彌陀佛,感應無量光、無量壽、就晝夜恒吉祥。   

你不也這麼覺得嗎? 
許多時候 我們對很多事情 
看不過 放不下  捱不過 
 時間走了 
回頭一看 才猛然驚覺 
其實  那不過是件小事 
不足以對我們的每一天構成影響   




漸漸長大了 
我也領略出一些小小的道理 
絕不讓小事 創造出焦慮的自己 
現在 我了解了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可移動的城堡 
城堡穩固了 
才能讓你的生活 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甚至 
有能力  去幫助和影響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