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
為自己所愛的人

結了婚

我終於擺脫了只會煎蛋的廚事罪名

當了妻子

我學會為自己所愛的人下廚

當了媽媽

下廚成為我一天最快樂的事

現在的我

漸漸喜歡廚房

『愛上廚房』→ 在轉念間改變



聽從
家庭醫生的建議

Lucas Baby 

開始他另一階段美食的新經驗 

 

母乳和配方奶是Lucas Baby副食品 

主食品  開始接觸米、蔬菜和肉還有各種水果



 
Melody’s Baby Kitchen 

要為Lucas baby準備的是  

有機雞肉和紅蘿蔔湯



1. 有機雞肉 ---1/2 磅
2. 紅蘿蔔     ---- 2 小條
3. 兩者約燉 1個小時,不佳任何調味料



4. (燉 1個小時後 , 雞肉清柔可成絲狀 )



5.準備絞碎 baby食物的絞碎機



6.搗碎前的雞肉絲



7. 約20秒即成雞肉泥

8. Lucas baby 開始享受雞肉蘿蔔大餐 


 


看我自己吃得滿臉都是雞肉小泥.....





我.....越來越相信
自己喜歡的事
會...越做越上手

透過我的廚房
逼自己做出一些  家人喜歡吃的食物
跟自己的廚藝溝通
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