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 Evelyn (愛芙琳),每天總有新樂趣發生

10個月大的她,無時無刻在學習新的遊戲和方法

Evelyn (愛芙琳),愛上哥哥 Lucas 的小書
但總是,一晃眼兒功夫便吃進嘴裡


想讓大家知道的是,10個月大的我
好會、 好會爬樓梯
第一次爬樓梯時,我坐在樓梯前左擺右晃
試圖自己找出往上爬的方法

當我一找到方法後
不到15分鐘的時間,便爬上15層樓高的樓梯
大家來看看吧
這是我第二次爬樓梯的英姿



爬上最高樓的我好開心


再來看看我爬上最高樓
開心地模樣吧 




爸爸說:小baby Evelyn (愛芙琳) 真是了不起
好像不須要經過學習,就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


總之
小baby Evelyn (愛芙琳),有一雙穩健而輕巧的雙腳
除了爬樓梯外
我也開始練習走路了
Evelyn (愛芙琳) 開心的童年正揚帆





延伸文章欣賞:

◎  爬行小子 Lucas 

        ◎ Lucas 是good jum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