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紅色 Tod's marry Jane (瑪莉珍鞋)
一雙被我定義為既可休閒、也可正式的好鞋



也有很多人稱呼它為荳荳鞋
就我的使用角度而言
我認為它滿足了
目前我對於鞋子的所有需求和條件
美觀、時尚、易搭、耐走、獨特



穿上它
帶著兒子 Lucas
上農夫市場買菜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是個家庭主婦
反倒是位 優游於家庭和生活間的女子


難怪 這麼多女人和女生
都喜歡 marry Jane (瑪莉珍鞋)


我的上一雙Tod's 鞋
在 baby Evelyn 臨盆前
被羊水灑了一身
我就拖著那雙美麗的、鵝黃色的 Tod's
 上了產台
之後便和那雙已變了形的黃色荳荳鞋說再見




我更愛現在的這雙
漆皮、鮮紅的
Tod's marry Jane (瑪莉珍鞋)

前端帶有圓頭
淺淺鞋尖的鞋形
讓雙腳更有拉長的修飾效果



Sexy and the city 的凱莉
白紗下踩得就是這雙尖頭的 marry Jane (瑪莉珍鞋)


女人的雙腳很美
女人的鞋櫃應該有雙
讓自己雙腳會說話的鞋
哪怕是雙藍白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