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有女兒真好  這是 媽媽和女兒的約會
於女孩的美麗時刻 ~



Evelyn 和媽咪在 nail shop

夏天來了
該是為腳的肌膚  好好滋補的時刻
做媽媽 也該美美麗麗 漂漂亮亮的

小女兒 Evelyn  總是乖乖地坐在媽媽腿上
好像懂得是怎麼回事般
她 偶爾翻翻雜誌 偶爾玩玩玩具
然後再吃些媽媽為她準備的小點心
好像很懂得體恤媽媽般 ~




媽咪的腳


媽媽帶Evelyn 和外婆一起來做 spa

去年的夏天 外婆來訪
我們三個女生就曾經一起去做腳的spa
那時Evelyn 還是個躺在媽媽懷裡
才8個月大的小女娃兒
那也是個屬於女生們的『美麗回憶』


外婆也喜歡腳部按摩

美甲師一個輕輕的彈跳按摩動作
我便能清楚分曉  她是否有十足的功力

剛來美國時 真是不習慣
什麼都得付小費的習慣
現在 我卻付得心甘情願

從這些美甲師的手觸
我窺探出一些美甲師的『工作態度』和『審美觀』
對我 也算是另一種生活情趣

其實 美國的 nail shop
很像台灣的洗髮院
但多了些優閒和舒適感
你可以聽到女人們  三姑六婆
還可以看到很多種不同典型的女生
有些高傲 有些冷莫 有些熱情 有些豪放
所以啦 我說 這是多麼女生的事

但 還是常常可以看見許多男士到這兒來
動作熟稔地來做手指甲和腳指甲
我曾經幾番熱情地形容
我在這裡的所見所聞
想要幫老公預約
讓他也享受一下腳部按摩的樂趣
但他總是以不好意思回拒了

知道嗎 ?  當我做完了 pedicure
從美甲院走出的那一刻
就好像
腳下踩著春風
帶著一身的優雅
覺得自己心情很粉紅

女人們
找著時間慰勞自己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