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 ,都曾經是個小女孩
每個小女孩,都會有媽媽的影子
我們,是母親與女兒



母親總是透看女兒人生地圖上的新可能

女孩人生的新路徑便因此展開
母親和女兒這 2 個字
包含了許多可能:
親子、友情、依靠、依賴、、、、

這一刻  我和妳手牽手
下一刻  妳將和另一個男人手牽手
牽手,總是浪漫的
我喜歡看著妳的小手 翻動小書的樣子
妳喜歡在這樣的池水邊 牽著我的大手
即便 靜靜地看著水輕輕浮動
我也會莫名其妙地感動



我有時喜歡 看著妳
大力用腳踐起水花
然後 聽著妳
因水花飄起而愉悅的大笑聲
斜斜地,透過厚重地鏡框看妳
彷彿這世界就如此
輕盈、無壓、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