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unties & uncles,

我是Lucas小baby

回顧 2個月又13天的時候

我已經會咯、咯、咯地發出,小小嬰兒的聲音

現在 我更投入我的 『小小說話世界』了



看到窗外射進的陽光 我會因驚喜而說話

看到下班回來的daddy 我會因開心 而說個不停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我會因興奮 而對著自己嚷嚷不已

當我洗澡澡時 我會因舒服 而對著mommy說著我的秘密



( Lucas 的『小小說話世界』)



自從我會 “ 說說話 “ 之後

ㄧ連串開心的事 接踵而來

我在 我的『小小說話世界』裡~~《暢所欲言》《自得其樂》



當我《自得其樂》時

我像是條在大海中 悠遊自如的小魚

希望 你們的世界也和我一樣

永遠…這麼地….歡喜…自在….



(像魚一樣來去自如 說著話的Luc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