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成人的世界比較起來

孩子的世界, ㄧ定 “甜美”許多

曾幾何時

自己也好久好久,忘了『笑』的魔力



直到 Lucas 來了之後

自己又被他深深的『笑』~給感動了




(Lucas 天使般的微笑)


當 Lucas 才ㄧ個月大的時候

只有在他睡著時

才有辦法捕捉到他的『微笑』

這個,天使般『微笑』著的 Lucas

曾經,感動過許多大人

我的老朋友 Brenda,寫了信告訴我

「海音,

我很想將Lucas的照片放在我的桌面!

他很像天使,他的笑容與眼神有一種魔力,

使人喜樂、有信心、平安的感覺!」



Lucas baby 漸漸成熟了

只要老公和我的嘴巴線條微揚起

Lucas一定大笑地、開心不已

我們很好奇

為什麼小小 baby知道,我們是在『笑』

而他又怎麼能夠反射性地,當下回饋我們無數個『笑』

至今,我們尚未得到一個完整的答案 ?


儘管如此

我們每天至少會花2個小時的時間

和 Lucas 說說話、然後再大聲大聲地『笑』

我們能夠深刻體會

Lucas ㄧ定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孩子

他的 Daddy 和 Mommy 是很認真地陪著他長大


Lucas baby 的笑,像蜂蜜一樣

甜而不膩

Lucas baby 的笑 ,像丁香一樣

那麼地強烈濃郁 、麻酥又帶點甘甜


現在、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mommy

因為 …我都在Lucas的笑聲中甦醒

開始每一天的新生活。


(ㄧ家人開心地笑 ,CA 2007)



(Lucas有時也蠻性格的,但已懂得以笑回報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