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感恩節  我說了這段感恩之詞 :
『謝謝我過去的每一天、
   謝謝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謝謝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
   這讓我的生命如此豐富而多元』

算算
這已經是我在美國的第四個感恩節了
每一年的感恩節
習慣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
很慶幸
生活  總有些進步和創新
理性和感性  總有些成熟和延續
我們所構逐的家
總有新的幸福和快樂  不停地交炙著





之所以有些感觸和想法
只因
感恩節對美國社會而言 
實在太重要了
這一天
就是全家聚在一起
享受難得的天倫樂
並且
大口大口地吃火雞 



2007 的感恩節
剛好公公和婆婆也來加州過節
於是乎
大家全數來到 Uncle Norman 的家吃火雞大餐
今晚
我們的菜色很棒
既東方  也西方
有........重達5  公斤多的大...火雞



有鮑魚沙拉



烤鴨



台式炒麵



開胃菜---1




開胃菜---2



蕃薯泥



餐後甜點



餐後水果



這一個晚上
大伙玩得很開心
也  吃得很滿足

(Lucas 與 Grand uncle Norman)


(Lucas 和爺爺)


(爺爺與小弟弟)


( Uncle Toomy)


(Lucas  與 爹地)


(Lucas 與 媽咪)


(我 與 婆婆)


(我們這一家)

值得一提的是
每年感恩節後的第二天
被稱作
黑色星期五
(Black Friday)
購物場所都會以比平時便宜很多
有時是一折或者兩折的價格銷售商品
很多人都會舉家出動
晝夜排隊以求購買到物美價廉的商品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這一天
我和老公也帶著 Lucas 到Toysrus 來凑熱鬧
我發現 有趣的是
許多大人選玩具 
選得比小孩瘋狂
購物車上是一箱一箱載著走






小小 Lucas 開始有自己的主見
在小小玩具箱上摸來摸去







小小Lucas 顯然對小鋼琴有趣極了
該不該 幫他添購一台小鋼琴呢 ?
我們還在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