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unties and Uncles,

我是小小 Lucas 
你知道嗎 ?
當我還是個超級小號的小小baby時
住在 San Francisco 的Uncle O'mar 
就幫我取了一個有意思的小名
這個小名是...."Sky Walker "






我的爹地和媽咪  愛死了這個小稱號
而我
現在  竟成為一個 『名符其實』的小小天行者了
看我.....已經可以連【走】帶【跑】了呢




能夠  『來去自如』
真讓人感到『悠遊自在』




有時候
我會研究一下我的小腳丫
還會模仿 Sesame Street 裡的Big Bird 大跳踢踏舞








雖然
我才剛剛開始體驗 行走的樂趣
但  爹地老是說
跟在我的小屁屁後
可是需要很多的精力 和 耐力




有時候
我真搞不懂大人的世界???
因為
我的小小天地裡

Just want to have a lot of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