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aiwan 我回來囉 ~




我是Lucas baby

我真的回來了

經歷了長達14個半小時的長途飛行

我帶著一身帥氣的味道回來了






睽違3個半月

我已經長大的像是一個小小男孩了

我到處走

我到處跑

我到處摸來摸去

這一切顯得如此新鮮、快活



不過

我發現 台灣有一種小怪物

這個小怪物 整天跟著我跑

才不過幾天功夫

這幾個小怪怪

像是一灘洪水猛獸猛烈向我攻擊

我漂漂的小臉成了這個模樣

我終於了解了 這個小怪物就叫做--『蚊子』



















媽咪特別幫我做了這個記錄

不過 媽咪請大家不要忘了我

原本粉粉、嫩嫩又紅紅的小臉蛋












這是我的第二次台灣行

我的新奇之旅又要開始囉

下回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