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Lucas baby 的小任務是要去投票:)


Lucas: 婆婆, 凍蒜!!

Lucas: 媽咪, 凍蒜!!

1/12 的這一天 天氣暖和 真適合往外跑
戴起我的小小紳士帽
大舅舅抱著我
我們往投票所出發了



Lucas :還是自己走比較有樂趣


Lucas :怎麼這麼多人在看我啊 ? 好奇怪耶


Lucas :婆婆說, 白色和粉紅色的票要一起拿 才能進去投票


Lucas(有點懊惱):媽咪說她有點慚愧
這是她有選舉權以來, 第一次投票
真不可思議!!



Lucas:我推薦5號...5號啦.


Lucas:你是警察嗎?


警察叔叔:是啊!小朋友


Lucas:奇怪了,美國警察伯伯那麼地壯碩,
叔叔...你怎麼這麼瘦啊??


投完票了
我和媽咪直奔爺爺和奶奶家
關心開票結果


Lucas:我負責選台



Lucas:這台報得還不錯

一整個選舉日
我們也有點忙碌 ~
我陪媽咪投下了她人生的第一張選票
有點神聖 ~
我看到了
當選的人 有人舉杯迎歡
落選的人 有人淚如雨下
有些戲劇化 ~

但 不管如何
我還是一如往常
總是笑咪咪地....樂不可支
好像這些事...一點和我都沒什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