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的生日
從一個人的生日‧兩個人的生日‧三個人一起的生日
今天‧是過4個人在一起的生日
原來‧生日 ~ 便是一種讓妳發現很多很多
很普通、確很窩心、很難能可貴的時刻




這天‧你當了差使
親自捧花按上門鈴
兒子說‧是 UPS 嗎?
小小 Lucas 知道送貨來的永遠是 UPS 叔叔
那知‧爸爸在這一天
也成為送花的花童了?
Lucas 捧腹大笑了
我....也笑了
原來
我們家
也有一個強而有力的 UPS 爸爸



有句話說
除非妳是瓶紅酒 ‧否則年齡對妳是無意義的
但 ~還是謝謝你的費心與週到
謝謝你讓我
永遠保持在最漂亮的25歲





我細心收藏每一次你寫下的文字
雖然 ‧你的中文字很醜
但對我而言‧ 卻是最珍貴的
這次‧你選擇最上手的英文
東方也詩‧西方也美
我願為你為我寫下的字字句句‧終身朗讀 





看到妻子與孩子滿足的笑容
你說‧這是一個男人來自家庭最大的回報
我很驕傲
因為我們的努力與堅持
美麗幸福的協奏曲
像個不肯停歇的芭蕾舞者
持續在這個家
舞動著美麗的身段
我說:『我家就在幸福巷』
不是嗎






你知道的
我從小喜歡書寫
你說 我最適合配上一個 LV高雅的筆記本
然後再來一個美美的 Louis Vuitton包包
只是 你無法理解
為何我喜歡上一個看起來
如此昂貴的『購物包』?

因為、我是媽媽
除了化妝包‧ 還有奶瓶、奶嘴、尿布......
你來說說看
這個包 是不是太適合我了啊!




我是個喜歡禮物‧ 喜歡驚喜的女生
卻也鍾愛生活中瑣碎的小小忙碌

年輕一點時‧ 想要的生日慾望‧ 很多
年紀大些了‧ 許下的生日願望 ‧卻好真實
因為‧我明白了一些確切的人生價值

何其有幸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一個愛我‧我也愛的人加入

更美的是
我們不讓這一天成為一種很平凡的日子
因為 我們都了解
即使結了婚
生活仍然必須時常有戀愛的情素

其實‧我想說得是
我們的生活很豐富
卻也有著
更多的無限可能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以及
其它如尋常般的每一天

愛作夢的我
還是會持續做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