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姨姨、叔叔們:


我是小小Lucas Baby

這一天 天氣和煦、溫暖

Daddy 和 Mommy 帶我到 Fashion Island 坐旋轉馬馬

這個旋轉馬馬

有一個 聽起來很像女生的名字

就叫做 『Merry Go Round』


爹地 在馬馬旁幫我們捕捉鏡頭

媽咪 和我一起坐馬馬

媽咪 幫我選了一輛有寶藍顏色的大馬馬

可是 媽咪有點小緊張 安全帶怎麼樣都扣不上

只好請旁邊的老外叔叔幫忙囉


(媽咪手忙腳亂....)


(老外叔叔幫我繫安全帶)


Lucas baby我雖然只有6個多月

但 我已經會好好地握緊手把了

Go !! Go!! Go!! 馬馬出發囉 !!!


當馬馬往上提升時

我還會 ㄡ ㄡ ㄡ 地叫著

彷彿 自己就在飛翔一樣

我的表現很好

爹地 幫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媽咪 甚至覺得我比馬馬有趣多了


玩累了 賴在爹地身上歇一會兒吧~


偷偷告訴你們ㄛ

爹地告訴媽咪 他們以後會常帶我來坐馬馬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開心的小baby 了

好期待 下次和『Merry Go Round』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