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國生活總有新鮮事發生!!


老公一言,更是點醒對我們生活觀感的另一種詮釋,


老公坦誠,來美國實在太久了,


對這裡的一切感到如此地自然而然,


觀察力也消弱了些‧


而我、可就大大不同了。


只要是過去沒見識過得、沒經歷過的、沒嘗試過的,


都感到新鮮而有趣………


這是我的新發現……『加油站電影視覺化』。
(我自己一時興起,下了這個有點新聞字眼的標題)




此刻、加州有些具競爭力的加油站點,


加油槍上紛紛放上了 LCD 螢幕,


當客人加油時,還可以來點視聽娛樂,


這玩意兒真的是視覺、聽覺兼備。


播出的當然都是有廣告化的商品,


像是我拍照的這天,


螢幕上強力行銷的便是電影史瑞克3 (Shrek 3)、


還有 CNBC 的股票及時分析節目。



順帶一提…


加州的加油站都是客人自己加油的,


不像台灣有工作人員幫忙,


這也就是為什麼,


這個新廣告行銷網能夠直接觸及消費者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