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Lucas Baby Boy

今天剛剛好滿七個月了

迷你的身軀 現在已經長得結實強壯

淡淡的笑容 早已被鏗鏘有力的笑聲取代

常常…

就這樣 開心地大笑





我常想

孩子的世界一定有許多我們不了解的快樂

雖然 我們曾經都是個孩子











跟著我的小 baby 一起長大

真是有趣極了

他會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

假假地咳上幾聲

當你會意起這個 他所製造出來的假像時

他已開始下一個驚人的動作和表情








在美國 我們有許許多多開車旅行的機會

當你還在引頸期盼目的地到了沒時

Lucas baby 卻自得其樂地在安全座椅上玩得不亦樂乎





我觀察

開始吃副食品的Lucas 越來越會運用自己的小嘴嘴

原來 Lucas 也有這樣的小口技









當媽也有七個月了

許多許多 

和孩子一塊兒成長的快樂 

突然的驚喜

我慢慢 慢慢開始了解 

並享受它

我說 這是一種幸福的食物鏈

幸福的食物鏈 

有時像是個魔術方塊

看似簡單 卻得來不易….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