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16b0  

 

Boy's homework desk.

兒子總在我一稍不留意的時候,就快速的幫書桌換裝。

我問:有認真做功課嗎?

兒子:有啊!

我眼尾瞄到他時,他的確都是埋頭苦幹中。

有媽媽問我同時帶三個孩子,什麼時候最難?

Answer:「放學回家做功課時真是忙死媽媽了!」

我想在可推算的這些年,我的答案都不會改變。

常常我可以感覺到放學後,他們的確都累了,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還要負荷課後活動、家庭作業、樂器練習、吃晚餐、洗澡、上床睡覺等如常作息,因此晚餐時間我會給他們好好地滿足味蕾的需求,再給他們一些娛樂視覺的享受。

剛剛看到兒子把他最愛的書像士兵一樣整齊地列隊排站,媽媽可是偷偷在他背後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93fb8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