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5b560  

 

Dear friends and family,

If you receive a special Christmas & a New Year greeting card from us, we will give you a gift called" Love". We wish you in this season to remain healthy, happy and joyful.

We miss you.

有一些傳統在我家延續著....年覆一年。

這是每年在聖誕來臨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在萬張相片海之中,找出一張最得意的作品,用短短的幾個字,
繼續儲存我與朋友間的友誼、繼續我與家人間的愛。

那是2006年在舊金山,老公隨口說說是不是每年在聖誕和新年間,我們這個小小的家,都要製作一張屬於我們自己的卡片,這句話像是個鐵言深深烙印在我的腦 海中,從那一天開始,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翻雲覆雨,製作卡片的時間表,卻像個被自動開啟的鈕,催促著自己「完成了嗎?」。

親愛的家人朋友,如果妳收到了這張特製的明信片,你會知道我是將你放在心上的,如果你沒收到,那表示我還是在意著你,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地址而已。

想念你, 我的家人朋友們

940db10  

94a97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