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70200  

We heard the bells on Christmas Day. We will know the Santa has arrive!

聖誕是一年最完美的結局。

時間像個潮水,狠狠把我們推到不可探測的地方,當孩子跟我說:媽媽,要掛聖誕樹了。嗨!才猛然驚覺再四個多月,我們就徹徹底底搬回來台灣2年了。

那天晚上在南加州的夜晚,我滴下兩行熱淚宣示我想留在美國的意願,然後失望對著我先生說:離開這,是我美國夢碎的開始!先生摸摸我的頭說:我們會再回來這 裡的, sooner or later!我像個被經催眠安撫的小女孩,搬著150多箱的家當遠渡重洋回到台灣,那天是西元2013年3月8日!

不可思議的才五百多個日子,不知經歷了多少的人事時地物,於是我終相信「上帝關你一扇窗、會開給你另一扇窗是真有其事!」

謝謝那個在南加州夜晚的決定,即便當初有那麼多的焦慮和不捨,今日我所獲,遠遠超過昔日的預期多很多。

答應孩子這週末要立起聖誕樹的,各位可能很難想像,這棵樹是美國搬回來的洋貨,它可是搖搖擺擺坐過大貨櫃、經過海關層層檢查才能立足在這的,念舊的我們,還真的帶回了許多想都想不到的東西呢!

c3ea1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