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94b710  

Share my flower & my love with my blog readers today.

沙龍媽媽今日的花作作品,是有聖誕味的,我希望我們的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外,還能有些其它美的事物,通通加進來。

在忙碌的生活裡,某些時候是可以安靜地欣賞一些我們真正喜歡的東西。

雖然是剛剛入手的插花學員,但在摸弄花花草草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很快樂。

算準了時間,正在我準備捧著花回家前,老公給了我簡訊說:「Lunch together?」,就我和他、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很像一個極短暫又可愛的約會。

今天是個 perfect Wednesday!

b95fef0  

bdf0ed0  

bdbfb30  

bda8550  

9d02c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melod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